Chou_H

蝶礿/Chou Hong/CH
台湾Cosplayer

\留言交友大歡迎/

目前喜歡的作品
弱虫ペダル>>>箱学、東巻
ジョジョ>>>2部、7部
うたプリ>>>イチゴ組

拖了快一週終於來生個repo在失去記憶前

先來講個前一天4/1的修羅日(ry
來場禮跟胸花是個進度接近0的
只有先把4跟2上面接吊飾的圈圈剪掉
中午下班後就衝回家用來場禮
還很廢的看東卷舞台劇<<<安麗我姐
然後晚上出發(?
真的很感謝橦橦QAQ
讓我住他家還幫我手工來場禮到半夜三點多,幫我看胸花有沒有做的怪怪的
還陪我看東卷舞台
是的,東卷舞台,修羅好朋友,我一天看了三次(ry
最後受不了五點多就躺平了

4/2當天請今泉叫我起床
接到電話的時候我還想是誰XDDDDD
起床洗個臉就出門了
真的很謝謝橦橦哇載我去會場超快的
我用我純太的身體報答你TT(尛

先來講活動內容!
開場前荒北還在run流程的時候
小精靈跑過來:「外面已經好多人了!!!」
瞬間開始緊張了
Why是我開場!!!!!!Why我是東堂尽八!!!!!!!
然後開場有點覺得自己的疏失
因為那個影片實在不想在看到第二次所以配音樂上去後我沒有看過
才不知道原本前面沒有音樂XDD
雖然對不起福醬被撥放好多次但除了荒北之外的Staff居然沒有人知道影片前面沒有音樂.........每個人都該去給荒北踹一下
福醬致詞真的太可愛,看小抄wwww
今泉端蛋糕出來萌的我內心一身血<今泉後援會迷咩
荒北不知道交杯酒怎麼喝說了一句:「第一次結婚怎麼可能知道阿!」
可惡那為什麼我知道捏!!!!!

比手劃腳遊戲
[一起騎車去看流星雨]這題,從我們在前置作業的時候一直在討論怎麼比
桌次小夥伴看起來覺得太困難我就代替他們比<<<表演欲
因為箱學的人都跑掉了就把Maki醬叫上來一起演^q^(爽屁
[東堂尽八超美形]這題可是這個遊戲第一個誕生出來的題目,當然是我想的(ry
覺得挺身站出來的賓客說他要一人詮釋這題好可愛但我在旁邊覺得好羞恥
謝謝你的完美演出QQ!!!!!

拉捧花因為我太小隻就放棄搶了XDDDD反正我也跟Maki醬結婚ㄌ
面對前面的人牆我們爬坡組根本在後面喝茶聊天XDD(戰鬥力0
福醬超會搶到還繞會場一圈不覺得很丟臉嗎
恭喜抽到捧花的賓客們,希望你們會有好的邂逅!!!!

龍頭計步器跑步是為了要羞恥賓客們的遊戲
覺得大家都很參與活動好開心喔QQ
鳴子點台率超高跑完整場應該是沒問題的(ry
玩了三場發現好像不會抽到我上去玩我就自願了
我真的很愛玩小遊戲XDDDD
然後莫名其妙冒出了好多迷咩要我指さすやつやって(?
謝謝你們如此捧場出了那麼多次東堂尽八第一次有後援會
覺得我2x年來的羞恥心都在20160402這天全部丟掉了QAQ!!!!!!
回想起來覺得真的 好 丟 臉...................OTL

荒北慶生的禮物是我藏的,我覺得真的很難藏耶XDDDD
能的話真想每桌放一個XDD
新開還把兔吉包成像包饅頭
上面有貓咪貼紙,最後一個其實是貼在福醬的胸花上
但福醬玩太瘋貼紙就掉了XDDDDD

默契遊戲
當新荒說出來的答案一樣的時候瞬間覺得有奇蹟(ry
然後那個叫荒北的我才不是髮箍妖怪%^&*^%$#
把主持交給別人後我就跑去混了(ry

抽胸花是我想辦的活動TT
謝謝荒北Sai採納TTTTT
覺得各種不足覺得自己沒有做得很好看
聽到有人說很可愛真的很開心QQQQQQ
平常的興趣就是做點小垃圾,沒意外的話5/22小單車only會寄攤販售
還請大家捧場QAQ(不要打廣告
抽到胸花的賓客們希望你們會喜歡QQ

拍立得有選我一起拍照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你們比較喜歡Maki醬(乾
拍幾張後就跑去找小精靈耍廢然後又被叫回去
其實我是個很怕生的,比較不會主動找大家玩XD
很開心有來找我聊天的!!!!!!!
因為我跟你們一樣都喜歡東堂尽八的QQQQ(閉嘴

謝幕的時候其實我快哭出來了
自己有參與過幾場茶會
每次覺得會場裡,大家都喜歡著同一部作品
度過一整天是個奇蹟
希望大家都能把這份幸福奇蹟帶走><!!

--

Sai&巴
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辦小單車的活動
三笨蛋我們也拍了幾次,這樣看著你們結婚(?我真的很寂寞(乾
籌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也有多次的衝突
因為私人問題延宕了很多東西,自己真的太不成熟
對你們感到很抱歉><
Sai真的辛苦你了!真的很愛你們喔

葦子&阿明
你們的山坂真的很可愛>3<!!!!
這次能跟你們一起玩真的很開心,拍定裝照跟茶會都很被你們治癒XD

瞬&阿莓
瞬真的,很帥,我其實也是你的迷咩(乾
阿莓拿龍頭手滑我會記住一輩子的,這樣的今泉好萌////
能跟你們一起當茶會Staff真開心~~

瓜子&紅紅
其實之前當客人參加過小單車茶會跟瓜子坐在同一桌XD
但我那天邊參加茶會邊趕外拍的東西就沒好好認識你了TT
能再次認識你真的太開心了!!!
紅紅超Cover主持!!你想要女友的話我也是可以當你一天的女友(乾
羨慕你壁咚大家!!!!!!!!(欸
茶會辛苦你們了!!!!愛你們!!

咲咲&菲比
咲咲真的辛苦你了,工作如此忙還來幫忙
希望這天可以讓你充飽電!
菲比的意外覺得很難過,拍定裝照的時候真的玩得很開心
你也是我們的一員QQ!!!!!祝你快快康復!!!!!!

栗遙&調調&捲捲&依依
欸栗遙小精靈都疊字要不要改叫栗栗(ㄎㄅ
謝謝栗遙TT被我們煩小單車到如此程度還來當我們的小精靈
我們太廢了謝謝你的Cover!!!
調調場攝辛苦了,有看到你很努了的奔跑在會場各處><!!(?
捲捲真的好久不見了QQ還能跟你一起玩一起小單車好開心的><!!
依依明明是客人還提早來兼小精靈幫我們,天使

霊異
能夠認識你的巻島裕介是我的東堂尽八一生的幸運
謝謝你願意陪我參與茶會的一部份
希望未來還能以東堂跟巻島的身分相遇
遠從高雄來支援茶會真的辛苦了
愛你的~~

--

謝謝主辦、所有的Staff、小精靈、來場的賓客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活動
從你們身上得到了很多東西
真的非常感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