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_H

蝶礿/Chou Hong/CH
台湾Cosplayer

\留言交友大歡迎/

目前喜歡的作品
弱虫ペダル>>>箱学、東巻
ジョジョ>>>2部、7部
うたプリ>>>イチゴ組

我發現我還沒放過歌王子的照片XDD
歌王子也是我生命中燒很過的作品
最喜歡神宮寺了@#$$%^%$#
雖然跟我外型不太符合,但還是出了十N次XDD
這場外拍是我蠻喜歡的
還配合動畫在衣服上搞了個亮亮燈(?)
當初瘋2000%瘋到動畫一出下週就把衣服做好跑去外拍了XDD

還想再出出歌王子喔
但覺得現在比較難找到一起出的朋友了TT


2013/06/10
神宮寺レン-CH
攝影感謝阿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