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_H

蝶礿/Chou Hong/CH
台湾Cosplayer

\留言交友大歡迎/

目前喜歡的作品
弱虫ペダル>>>箱学、東巻
ジョジョ>>>2部、7部
うたプリ>>>イチゴ組

看完Re:Ride讓我整個東卷小宇宙大爆炸!!!!!!!!!@#$@$#%^%
東堂真的太可愛啦啦啦整個只在乎Maki醬的wwwww
打桌球泡溫泉什麼的實在太萌了TTTTTTTT
覺得Maki醬這樣會跟東堂鬧著玩太可愛QQQQQQ
好想每個禮拜都拍東卷呀#$%^&%

最近缺東卷糧缺到開始找文來看了XDDD
因為我文字閱讀不太行但為了東卷我我我我我都看!!!!!!!!!!!!!!!!
發現文字的描述有時候反而很有感覺(?
也有學到一些東西,受益良多w


照片是年初跟Maki醬一起同居w
覺得各種很多事都麻煩霊異了
希望自己可以有用一點呀TT

2015/01/24
東堂尽八-CH
巻島裕介-霊異
攝影感謝風

评论

热度(14)